少女和诗.

小甜饼系列4 兰园友谊 新兰 代你而歌〈上〉

  私设:兰,园子,新一大学在读

  兰:文学专业  园子:艺术专业

  新一:犯罪心理学专业

  “园子,我是不是很差劲啊”

  “诶!”园子看着面前温柔可人,又略带忧伤的人,不由得发出了一声惊叹。

  “兰,你怎么会这么想呢,你在我们心中就是天使一般的存在啊”

  兰摇摇头:“自从当时的修学旅行后新一和我就很少见面,后来上了大学,可我每次去他们专业找他,他都会说他要仔细研究就打发我,也很少打电话,更别说他主动来找我了。”

  “所以,我是不是太差劲了,有我这样的女朋友非常丢人是吗……”

  园子首先是着急否认“兰,你不能这么想自己,你纯真善良,你也知道,你这么受欢迎,怎么可能差劲呢,不要太注意那个推理狂了啦”

  “是吗,谢谢你园子”

  园子下午来到了心理学专业,去找工藤,结果就被别人拦了下来

  “你干什么,我找一下工藤新一”

  “工藤要研究,没有时间,你下次来吧”

  “呵,每次都刚好有事,你告诉工藤,我今天就要等他出来”

 最后,那个人架不住园子软磨硬泡,告诉了工藤

  兰兰好可怜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